~貝貝公告~

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呵~~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出遊日!
要跟心愛的寶寶去內灣喔~~
她沒去過 所以這次算是她的第一次
開心~~~開心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乎意料呢~
每想到阿~簡訊竟然吸引到人氣破百呢~
真是太神奇了~~~
到底是誰在看呢?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還真是瘋狂呢!
嘿嘿~~有個偉大的人生日呢~~童爺
"爺"字輩的人因為比較德高望重阿!
所以~~大家比較愛他 得到的"禮物"也是最多的阿~~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阿真是太開心了...
跟著寶寶去找奶奶~她對我好像印象不錯說
應該是說她可能對誰都很好吧!
我感覺出她的個性是如此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車 真是太機車了!
大家都只會出一張嘴
要幫忙時都不見人 還說的很好聽
開金口 就是因為"金口"太貴重了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預料的休假 沒有預料的出遊
但有準備好的心 所以沒有預料也是種預料
恩~~~好像太複雜了!
順利的話 我想我快可以重見光明了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這是不是就是說我也很特別呢!!
媽媽的主動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應該可以是說~~接受我吧!
我想也是因為我家人喜歡妳的關係吧!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來了~
忙碌的休假兩天 趕到屏東 又趕回來上班~
哇哇哇~~~說累是還好 不過這趟值得
懷著還是有些不安的心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傳家之寶~~還不錯的點子
每天這樣寫阿~也不知有幾張了~~
我想妳那堆應該不薄吧!
妳說到後來可能彼此會黏的不耐煩吧!!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等下班~再過12個小時就要搭車了!
好充實啊~下班趕著回去.兩天後又要趕著回來上班~
會累嗎?~~不知道ㄟ..可能會吧~~呵呵
不是有人要幫我按摩嗎?寶寶~~~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突然有種感覺~~
我們好像在過去遇見了未來的人
就像"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真的很奇妙!!!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啊~~狀況還真多呢!!!
被蜈蚣咬啊~下雨送傘啊~
兩件事還真是集中阿!!
糖果罐差點就開天窗了~~~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心~~開心
寶寶的心情變好啦!!!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不過這樣也好了...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的寶寶心情不好~~~
不知她睡醒有好點嗎???
我要怎麼讓她開心呢???
我是她的開心果!!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六點了..天色還是很暗
早晨的空氣~~~恩~~涼涼的
寶寶~~還在睡吧~~
陪在妳身旁 是種幸福~~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朔到九號~~~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寶寶~~~這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