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十分鐘前~~ "嘟~嘟~~電話響起~~ 
M:武陵富野你好..
G:早上請訂房組跟我聯絡~0911257**8(講超快)
M:稍等我一下喔~~0911257**8(重複一次)
G:謝謝的謝~早上請訂房組跟我聯絡
M:謝先生
G:你再重複一次號碼
M:0911257**8
G:早上請訂房組跟我聯絡(開始不耐煩~~)
M:請問你有訂房嗎??
G:早上請訂房組跟我聯絡(更不耐煩了~~~)
先生你貴姓
M:敝姓陳
G:陳先生阿~早上請訂房組跟我聯絡(他有火氣了~~)
啪~~電話掛了"

馬的~~劈頭就說請訂房組跟我聯絡~又說很快~誰知道你要幹麻!!
而且又急著掛電話~~
是怎樣~明明知道訂房阻沒人~~又打來~~
不會早上自己打來ㄚ~~不想自己花電話費阿~~
問一下你有訂房嗎??~~就問我貴姓~~
敝姓陳~~怎樣~去投訴阿!!!
謝先生~~你到底在急什麼~~趕去投胎喔~~
沒人阻止你啦~~~~~~~~~~~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