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有事要去台北~下班後早上七點出發下山
整路超想睡的~因前一天晚上要吃火鍋~所以沒有睡很多
慢慢撐過時間後~周公就去找別人了
九點到家後先換衣服~拿所需資料
又轉到小寶家~接小寶(她下午要上班~還是被我挖起來要陪我去一趟~)
大概九點半左右~出發往台北方向
天氣超好的啦~~如果是放假然後出遊該有多好~
走堤頂到內湖~又接市民高架橋往台北車站
因為是假日~台北車子反而不多~~
大概十點四十五分到台北車站~~因約的人還沒到
就在車上等~小寶因要上班~就先睡一下
中間還有去買東西吃~怕沒時間吃午餐~
還有一段插曲~小DADA的後照鏡被機車擦到~
她看了一下就走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是沒什麼大傷了~
就一條黑色痕跡~心疼阿!!! "小姐~路明明很大條 妳也可以撞到我"
等到事情辦完~要出發時大約十二點~
因為怕來不及~沿途飆車~到小寶家時剛好一點~只花一個小時~快吧!!!
還有充分時間準備被上班~~送小寶上班後~
我就開車上山了~~沿途開到自己不知道在幹麻~~
超想睡的啦~~還好是白天~~
到宿舍剛好四點~就趕快洗澡~上床睡覺~要不然晚上一定掛掉~~

今天瘋狂開車7小時~台中~宜蘭~台北~宜蘭~台中
搞的自己好像是開客運的~~~
搞完之後~~只有一個"累"字.....
辛苦啦!!!!我的小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