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辦尾牙
雖然~獎金跟獎品沒有很豐盛~~但我覺得在一片不景氣中
我們的算不錯了~~人人都有獎~~~
抽獎呢~~大致上分為兩輪
第一輪呢~~~是大家都有份~連工讀生也有~~
機票阿~現金阿~各式家電獎品
機票是台北到宿霧~~現金最大是3萬~家電最"大"是烘衣機~(箱子最大吧~~~)

第二輪呢~~就是滿3過月員工~也就是說~過試用期的都有~~
都是現今~最少2000~最多1萬~~

還有最後的~第三輪~好像是有七個獎品沒人領~~就又加抽七位
沒想到~~我就是那七位ㄟ~~真是太扯了~就這樣~莫名的拿了3個獎~~~^^

但是~隔天開始就有人在抱怨~說抽獎不公平啦~~大獎都是主管啦~~等等的~~
但我是覺得啦~~在抱怨那些都是拿小獎的~
如果有問題~是不是應該當時提出~而不是事後抱怨~~
反過來~如果換你拿到大獎~是不是你就不會抱怨了呢???
第一名只有一個~~大獎也只有一個~
該你得就是你得~不該你得~就算是作弊~我想也不會抽到你吧!!!
何必去計較那麼多呢~~更有人因此影響工作心情~~~>*<
會不會太扯啦~~得失心還真重ㄟ~~
同部門的人~甲拿到12000~乙拿到3000~
乙就覺得~明明是同階級~為何甲拿到比較多~~
難道甲是主管~~~???  不會吧~~~這樣也可以想成階級之分~~~~
我都快吐血了~~~~~~~那是抽獎ㄟ~~你以為是用發的嗎???
昨天~乙還抱怨~我還很狠的唸了一下~~~
真是的~~不要在唸給我聽了~~~你是在偏激個什麼勁阿?? 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