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剛剛聽到寶說公司的情形~~
嗯嗯~~很好---果然是個小社會
如果在待下去~~也不是不好啦~~
最起碼~~社會經驗可以增加十甲子的功力
算一算我看正職員工有沒有10個人~~???
這樣都可以搞小團體~~有沒有搞錯ㄚ
你把經理-副總弄走就算了
現在連一個小小的櫃檯組長~~也不放過

哇塞~~~你老大ㄟ~~你以為這些人會爬到你頭上嗎???
把你幹掉是吧~~~夢先生~~成熟點好嗎!!??
你這個飯店業的新生~~有些是就交給專業的來好嗎???
經理-副總-組長-都是飯店業出來的ㄟ~~~
要不然我想在這個領域打滾都比你久吧!!!
"政治凌駕專業"----這邊是怎樣"權力凌駕專業"嗎???
真是吐血ㄟ~~~
果然沒看錯人~~夢先生第一次跟你聊天
就覺得~~ㄟ~~~~~不是我的菜喔!!!
呵呵呵~~~阿恩還好我沒去~~
要不然~你也會搞我吧!!!

辛苦啦~~在那裡的員工~~~>*<
就當作磨練自己吧~~~我想出社會就是這樣吧~~
你不搞人家~~就是有人閑閑沒事做
會來給你碰一下-講一下-弄一下
穩下來吧~~別隨風起舞~~~不能每次都逃避
總要面對一次吧~~~加油~~現實就是如此

"從哪裡跌倒~就在那裡再跌倒一次"
就知道~如何避免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