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下班~是抱著很興奮的心情
因為前一天晚上~聽到同事說~思源可能下雪了喔!!
本想馬上衝去看~但想說還在上班就作罷~

隔天~7點一下班馬上衝去看~
果然一過勝光~就有一些雪在山壁上
在往前開~~哇~~~~~~~~~

真是美阿~~~可能我是"鄉下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景~~而且阿~還在飄喔!!!

真開心~~不過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沿途就自己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再下山途中~遇到很多人~都是上來看雪~
我就跟他們說"上面更厚喔"
大家馬上上山看~~~很開心喔!!!

當初~我來這上班~我就想看到雪
寶~下山後~很多人問我"何時換我ㄚ??(怪怪~我就一定要跟著下山嗎??)"
我就隨口說"我想看到下雪"~~~現在看到了~~
不過~當初問我的那些人~應該沒有人記得我的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