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著同事~一個一個離職
有些是跟公司理念不和~覺得在待下去是沒有前途
也有些是找到比較好的工作~那我當然是祝福他們
但也是有少數例子 那就是有未完的夢想
那就是繼續唸書  這都是他們畢業後出社會的第一個工作
再社會歷練了一段時間 想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這讓我很欽佩 我都跟他們說"去吧~你們還年輕"
人生的初體驗 就要先下車了 轉搭另一輛通往夢想的列車
看著他們~想著自己的夢想  我是不是也有想往我的夢想前進呢???
離開學校也快6年了 隨著社會經歷的增長
肩上的責任也隨著經歷成正比
自己的責任~生活的壓力
使的自己不得不在社會上打滾
但最初的夢想~還是存在的
倒回時光~我想我的抉擇是不同的

--堅持  勇氣--就是當初所欠缺的     這些年來~我有學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