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習慣性的兩點多起床
東晃晃西晃晃~倒杯水~將自己陷在沙發裡
看著時間~恩~三點了~準備看著這陣子愛上的節目-台客練習曲-

ㄟ~~怎麼是"食尚玩家"(不是說它不好-只是不是昨天才有-怎麼今天又播 @@)
沒關係~這也是我最近愛看的節目~今天是介紹內灣~恩~不錯的地方
不過我都習慣平日去~可能跟我工作有關~都放假日居多
而且阿~平日人少少~旅遊品質比較好~~^^

ㄚ~這不是重點啦~我就一邊納悶~一邊很專心的看完~~
後來去"台客"的部落格看~~啥----停播了~~~~~~~真是雨天又不打雷
不會吧~~這是很好的節目ㄟ  不只介紹景點~民宿~而且也不是走馬看花
都會去探討當初的動機~老闆的構想~讓我對於夢想  可以有更深的了解
重點是~~我才看不到5集  就~~就~~嗚嗚嗚~~~~~~我不依啦---

唉--要去哪裡找類似的節目ㄚ~~~真的很可惜ㄟ~~  現在只能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