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剛好是桃花開 ~ 本人呢很榮幸每天都看的到
因為~宿舍旁就是最大片的桃花源
每天~車子都絡繹不絕~尤其是前面的空地都停滿了車子~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很多人都是標準的觀光客"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因為整個園區~除了定點才有廁所外 其他都沒有
所以就一堆人就走進來借廁所~~可惡~門口不是有立牌"員工宿舍 私人地方 非請勿入"
是怎樣~大家眼睛都被黏住嗎?? 你們可能想借一下又沒關係
可是~通常早上都是我補眠時間  而且大家都去上班 就只有我
從八點~一直到下午都有人來借~ 不煩也煩了吧!!!
都不用睡了~  
有一次我知道有人出來  我故意不出聲
他們竟然說~~沒人ㄟ~那就在這邊上好了
拜託~~他們說的"那地方"是宿舍跟宿舍之間的草坪~~~喔~~MY GOD(剛好在我床旁邊的窗戶)
是怎樣~~~有沒有教養阿!!!

真希望~~花趕快謝~~~~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