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前~跟往常一樣睡醒在客廳看電視
此時聽到我的車防盜器在叫~~我心裡就想"是怎樣 有人要偷車嗎??"
我就出去看~ㄟ~沒事阿!!(旁邊有人在除草)
我想會不會是吵震動到  而是就走去另一邊看
肯~~~不看還好~一看~~媽的!!我的玻璃被打破了~
是除草時被一顆跟綠豆般一樣的石頭打破
哇~~不會吧~~很遠ㄟ~~還打的到~而且還破了~~

明天我要下山ㄟ~~嗚嗚嗚~~那我是要怎麼下山~開敞篷車嗎??
跟同事說~同事說"怎麼都是同一個同事弄的"
我之前的小紅~接電也是接他的車所以接錯邊~害我車修了5000大洋
現在又是因為他除草~害我又飛了2500大洋
是怎樣~~犯沖嗎!!

心想~那下山去買樂透好了~~~也是~~沒中ㄟ
人家開23.24 我是25.26
唉~~~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