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寶寶要還願~所以有答應說要吃素
我想~一個人吃可能會沒有什麼毅力
就說~~好~那我也一起吃吧!!

今天算是第二天吧~公司很多同事都知道我要吃素
連便當來都說"肉拿來吧~~"
看到很多東西就說~阿!這是素的~你可以吃!!
呵呵~~大家還真是熱心阿~~~!!
不過他們都會問"幹麻想到要吃素阿~~"
我就說"因為小肚肚太大了~看吃菜會不會小一點!!"
呵呵呵~~~(不過希望可以說~最近是有大一點~~@@)

還有廚師是要跟我做對嗎??
才剛吃素~連續兩天菜都給我出超好的~
是怎樣~~知道我不能吃嗎??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