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就直接下山要參加中午的訂婚喜宴~
因為如果去觀禮就會有送小禮物~就還不到11點就先去新娘家觀禮啦!!
沿途找了好久~但後來是跟著禮車才到現場的~~~@@


男女主角~


收禮金旁的"氣球造型新人"~


主桌及婚宴舞台~


氣球裝飾宴會場地~


寶寶及伴手禮(裡面是兩層)~


很熱鬧桌面~


菜單及無緣的X.O~@@



順便開個小型同學會~~^^

這次雖然只是訂婚~卻感覺還滿盛大的~~
就是寶媽說的一樣"一個家裡第一個結婚的都會辦比較盛大"
呵呵~~那就好~要不然阿~寶妹結婚時~前導車是六台MUCH~~@@
心裏就想~寶妹都這樣搞了~~我就有些壓力~~~
不過我想~牌場是其次啦!!  有"心"最重要~~
但我想~~~以我獅子座的個性及爸媽的人面~結婚時應該不會太差吧!!(自己覺得~~^^)

最近很多人結婚~認識的人或是格友都會問"何時換你們阿??"
呵呵~~~等你們紅包準備好囉!!!(我會被打吧~然後那天都沒朋友來~~嗚嗚嗚!!@@)

#相關照片#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