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一個孕婦阿~讓我覺得很神奇~
就想說孕婦在很多方面應該都有優惠吧~~~
就在當天坐貓纜時突然想到~ㄟ~孕婦有沒有優待票阿??!!
結果仔細看了一下~"65歲老人以上、殘障者及陪同者一位"
原來~~沒有"孕婦優待"喔!! 我一直以為孕婦有優待ㄟ~~~@@

姊姊就說"之前有同事因為小腹大在坐捷運時,
沒位置坐就站在門邊,這時就有人對著她說
<來~這位置給妳坐,妳有大肚子站著很辛苦喔!!>"
害她同事很無言~~~可是我快笑死了!!!!!~~~~~~~~~~~~~~~

然後我姊說她有一次也是沒位置就站著
坐在她前面的人就一直看她的肚子~<可是我姊是真的懷孕喔~~^^>
但我姊不想坐~所以就一直將衣服弄鬆~很尷尬的到下車!!!~@@

當天一整天的"孕婦優惠"就只有要搭高鐵買票時~
有孕婦專用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