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三天~~本來是計畫要去南部~~但是有事情所以沒去
但是假又排了~~所以就帶著寶寶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囉~~~

這家店位於南方澳漁港旁,已經經營50多年了~~
南方澳有一間很有名的"金身媽祖廟-南天宮",在廟的旁邊有一區攤販~~
它就是隱身其中~~


米糕飯~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所以來這邊一定必點!!^^
米飯是用長糯米,所以吃起來口感特別Q,肉燥燉的剛剛好,入口即化不會有油膩感!!
旗魚鬆是自製的配上滷肉真是一絕~~再加上那醃製過甜甜脆脆的小黃瓜
讓這碗已經不會很油膩的米糕~~~又添加了點清爽的口感~~~^^


苦瓜排骨湯~
看到時我嚇一跳,因為整碗滿滿的排骨及苦瓜,好像不用錢一樣~~~@@
排骨是煮到也是入口即化,可以說是不用去咬它,有骨頭還是要啃一下啦~~@@ 骨頭沒有爛掉喔!!
那苦瓜~我吃下去時一直在懷疑,這是苦瓜嗎?? 完全沒有苦味~我想不敢吃苦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習慣有苦瓜味道的人,可能吃下去會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因為當天沒有很餓,所以只點這兩種,但我想它的滷肉飯應該也是不錯的~~~^^
這家店在羅東也有開分店,是弟弟開的!!~~^^
剛到時因為還沒中午,所以店裡很空,等到吃完要走時,店裡滿滿都是人~~
位置還不夠~~還又開了好幾張桌子~~而且當天是平日呢~~~^^

吃完飯後~看著南澳方向~烏雲密佈,但還是很勇敢的往南澳前進~~~^^

#相關照片#

相關連結: 南方澳金媽祖

*********************************************************************************
店家資訊:
電      話:03-9971513
住      址: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沿著五號開,到蘇澳交流道下,往南方澳漁港的方向走,就可以找到,不過附近不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