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福隆又辦了暌違已久的"沙雕季",記得小時候家人有帶我們去看過一次~~
這次很難得又有辦了,所以就帶著寶寶來回味一下囉~~~^^

彩虹橋~
當天是早上10點多左右到,整個太陽完全沒被雲遮蔽,就是只有一個熱字~~~@@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沒什麼人又是平日的關係吧!!進去的門票是90大洋/人,如果團體是80大洋/人!!
好像沒差多少~~~@@
進去時還會給你抽獎卷,是抽機票,不過我是陳小春(我沒那種命ㄚ~~輪也不會輪到我!!@@)


鯉魚旗~
橋上是用很多鯉魚旗做裝飾,不過因為海風很大所以有很多都被吹走了~~


沙雕會場~
各位有看到會場嗎?? 那天去其實有點傻眼~@@,不知道是沙灘太大還是會場太小,遠遠看感覺好迷你!!


沙雕登場囉~~將將將~~~^^


城堡~


城堡~


海底世界~


親親魚~


女神~


臥佛~


海盜船~

遠遠看很小,不過近看發現其實還蠻多作品的,但是有很多在邊邊的地方,可能是支撐力比較不好
都有一些剝落的現象!!!


在沙雕展示區下面有四個桶子,旁邊的那一塊空地是可以給遊客玩沙雕,是有教練在教,不過呢~~~
使用者付費囉!! 那是要付錢的~~~^^


那天去時其實沒什麼人,可能是因為中午太熱吧!! 所以連來玩水的人也不多~~
我跟寶寶兩個人撐著傘,走了好大一圈,本來是要去走吊橋的結果走近一看,@@~~傻眼~~~
再整修,害我們倆有走回頭路,還好有帶傘~~要不然阿!!會曬成人乾~~~@@  
今年的展示時間已經過了~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呢??!!

下面有人乾照~~(下面為不雅照片~~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孕婦、未滿18歲或65歲以上老人
                         或是比較膽小的人都要迴避喔!!   @@  被嚇到要自己去收驚呢!!!)

















哈哈哈~~~~~真是太驚人了!!!!   @@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穿短袖曬太久~膚色會很明顯!!!

什麼~有格友被嚇到啦!! 那趕快去收驚吧~~~
嗚嗚嗚~~好啦~~小弟撤照片啦!!!@@
(我想~人氣會瞬間下滑了~~~@@)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