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之旅到了晚上也要接近尾聲了,因為是坐往北的末班車,所以晚上大多在市區逗留
順便吃晚餐,這時走在舊鐵道旁發現一間很有日本風格的拉麵店,就決定來試試~~~^^


香人拉麵專賣店
這家店隱身在巷弄內,但其是滿好找的,很多當地人都會來吃,左邊那女生站的地方是外帶區。




我們進去時大約坐7成了,所以就選吧檯區,店內位置不多,大約容納20人左右,我們到之後沒多久
店就客滿了,聽說每次到了用餐時間店裡面幾乎都坐滿8成~~~^^ 可見這間店在當地有一定的口碑~^^
吧檯後方就是廚房,算是開放式的,隨時都可以看到料理的情形。




綠茶
進來的客人都會給上一壺,很大壺說!!  我在餐點還沒來時就喝了一半,因為好好喝
不甜不澀卻帶點清香,真的可以解膩呢!!!








桌上都擺好各式調味料及碗筷,只要乖乖的將筷子打開放在桌上等餐點上來就好~~~




醬油拉麵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說"有~~"
醬油的味道喝起來真的是"甘甜甘甜的",不會很"死鹹",麵條很Q沒有煮的軟軟的
配菜筍絲也很夠味~~



豚骨拉麵
這個湯頭就完全不一樣(當然~因為東西不一樣阿!!@@)
那個大骨的味道完全煮出來,就是那燉很久所有的菁華都在湯頭裡的那種香氣~~




超好吃的蛋,拍一下特寫,因為真的好好吃!!!  我本來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水煮蛋,它的確也是啦!!!  @@
"蛋"是(但是??!! @@)煮的好Q喔!!   是真的用Q來形容,蛋黃也不會太乾,並不是因為放在湯裡頭
看顏色就知道,軟硬適中~~~^^

我跟寶寶都是點小碗的,因為看別桌點大碗的好大喔!!  為了等等還要吃一下小吃美食,所以就點小碗
可是沒想到小碗也很大呢!!  

在麵麵要吃完時,就想說吃日本料理沒點一下"炸物",感覺怪怪的!!  就點了一個"炸豬排"




喔~~~~~~~還好有點!!!   這個我只能說超正點~~~^^
這樣一份50大洋,是兩塊喔!! 不是很大塊但是卻很厚,我還目測了一下大約有2公分厚~~~@@
旁邊有附醬料,但是當然要先吃原味的~~~外皮酥酥的,可是不會很硬,肉厚又多汁,不會很乾!!!
原味就超讚,心想"那沾了醬料是不是會將味道蓋過??!!"   
結果~~不會ㄟ~~那醬油膏有一點甜甜的,沾上去更可以將肉質味道提昇出來~~~^^

整到餐吃完就一直回味那個味道,不管是拉麵或是炸物都超棒~~
而且不貴說~我是忘記多少啦!! @@  但是印象中價錢很公道~東西又好吃
沒想到花蓮還有這麼一間正點日本拉麵,我跟寶寶還說下次來一定要去拜訪~~^^



************************************************************************************
店家資訊:
電     話:03-8333448
地     址:花蓮市新港街11巷4號(花蓮舊鐵道商圈旁)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月曜日(一)公休




後記:其實中午還有去吃一間餐廳,但是餐點真是#$%&@,不過餐後甜點是還不錯
       我想是可以去吃下午茶啦!! ^^       神品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