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生日,收到了很多來自各方的祝福~~真的好開心喔!!!  ^^
這些朋友我都有 "記 住 你 們 了!!" (這麼像威脅的話~@@)  我自己也跑去買蛋糕來跟家人一起吃~~~^^


感覺很豐富喔!! ^^  本來是要買草莓的,但是我跟寶寶後來注意到這個巧克力蛋糕,就決定這個啦!!




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是七吋的,我想只有四個人要吃,所以這種大小剛剛好~~~




什麼??!! 怎麼是問號??  怎樣~~不行喔!!  男人的年紀也可以是秘密阿!!!

要付帳時
小姐說"是幾歲生日??" 
寶寶說"問號!!!"
小姐:"是妳喔!!! ^^  (手指寶寶)"
寶寶:"不是ㄟ,是他 @@  (手比我、猛搖頭)"
小姐:"男生用什麼問號??!! @@  (邊搖頭邊笑~~^^)"
我:"怎樣~~~不行喔!!!   (心裡想~不敢說~~@@)"

為什麼女人的年紀就是秘密,男人不行嗎??  




內餡是藍莓、布丁、巧克力蛋糕!!!  酸酸甜甜又帶點奶油味~~~真是讚啦!!!  ^^

其實這間應該有很多人知道,因為也有很多人跟他們團購喔!!!   




就是這間啦~~~團購女王"魚仔"知道這間吧~~~有熟悉的感覺喔~~~^^
想吃的話~~可以電話訂購喔!!!

最後~~感謝今年的生日有一堆朋友給我的祝福~~~^^   愛你們唷~~~^^   ←(少噁心了~~~@@)



****************************************************************************************
店家資訊:
電話:03-9558389
住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