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沒登入去首頁看,發現怎麼有人跟我寫一樣的文章
就看了一下帳號~~"howeroom"這不是我嗎??!!  @@  原來我上首頁了~~~^^


哈哈~~~太開心了~~~剛剛一直在笑~~~
想說怎麼可能~~雖然一直在想說"好想上喔"  ^^
但是真的發生ㄟ~~~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

太感謝你們了~~有你們才有今天~~~^^
我加入好友的都真的很感謝(因為等等要關閉~所以不能一一答謝  ^^)
還要謝謝痞客邦這麼看的起~~~^^


---另外踩踩樂快到了~~搞不好因為上首頁~速度會變快  ^^
我會趕快公佈獎品~讓大家會更不想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