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要去三峽之前,就一直想說路上不要吃太多,等等去三峽吃東西!!
誰知~到了三峽可能太熱了,反而吃不下東西~@@ 就在這時候看到了"兵工廠"??!!



喔~~原來是冰工廠,我還以為真大膽,敢賣兵器~~@@
一開始是被外觀吸引,一間很有老一輩味道的店!!!





店內到處充滿懷舊的東西,其實剛開始進去時都沒有客人說,我跟寶寶一進門才剛坐下
就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店內馬上客滿!!  @@  很傻眼~~~




牆上有各種老照片及廣告刊板




手搖式剉冰








這張我看很久,2圓1角7分存10年才可以領到本息5圓!!  @@  真的很難想像~~~




黑人獎卷??!!  第一次看到ㄟ~~~^^






手風琴、老式皮箱、舊電視!!  小時候還是用這個電視看呢!! ^^  ←糟糕~洩露年齡! ^&^




老式唱片!!  之前在幫我爺爺整理東西,還有看到,真是懷念的東西!!

介紹那麼多店內的東西,是該好好來符合標題一下~"冰工廠"  ^^




啥~~??!!  我知道啦!!  大家跟我一樣好奇,什麼是"木蘭飛彈",其實我也不知道!!  @@
有問老闆娘啦,她只說今天太忙沒時間用!!  所以也不知道是啥,各位有興趣下次可以自己去嚐嚐




這是"綜合冰",有很多料但是我就請老板娘幫我們配,上面淋的是黑糖,滿滿的冰!!
本來想拍料,但是後來人很多將吧檯佔滿了,只好作罷!!  ^&^ 
其實這碗超大碗的,還好我跟寶寶只叫一碗,要不然一定吃不完!!! @@
經過攪拌就成了下面這個模樣~~~




有沒有!!!  料超多吧~~~就整個給它很滿足!!!  這麼大碗~~才50大洋,也算便宜啦~~~^^

吃完時發現樓上還有一個小閣樓,可以上去看,就想說參觀一下~~~
爬著將近70度的樓梯到樓上,哇~~~真是別有洞天ㄟ!!  ^^




可能之前老一輩人是空軍的,到處都有空軍衣服!!






貝貝第一次看到"補釘",只不過我一直在想,這樣裝湯湯水水不會漏嗎??!!




老式唱片機

下面有拍到古人~~請小心觀賞~~







驚~~~@@  有古人??!! 
唉唷~~不是啦!!是寶寶客串演出~~ 各位客倌~~別受驚啦!! ^&^




這是什麼??!!  讓大家猜一下~~

ㄟ~~對啦!!  吃火鍋的!!!  現在還是有餐廳用這個吃火鍋,中間長長的管子是放炭火進去!!

感覺這一篇介紹吃的不多,沒辦法~誰叫這間店的擺設太吸引我了~~剛好符合我的味~~~^^
我就是喜歡懷舊的東西~~~^^  有去三峽的話~就給它進去坐坐吧!! 讓自己時光錯亂一下~~~^^

PS:要走之前有發現一樣東西


原來電影有來這拍阿~~~不過還沒上映,有上映的話!!再來瞧瞧囉~~~^^

#相關照片#

**************************************************************************************
店家資訊:

為忘記拿名片,所以待查,知道的朋友可以提供喔!!  感恩~~

"愛的發聲練習"電影相關報導:

 愛的發聲練習開鏡 徐立功要再現台灣巨星

 愛的發聲練習 大S將扮援交女

 愛的發聲練習演員彭于晏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