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過這次宜蘭蘭雨節的"武荖坑園區",這次要介紹冬山河園區
不過我沒有去白天的,只有晚上去看煙火,所以就介紹煙火囉!!  ^^


因為我沒有進到園區裡面,我是在對岸看的,所以沒有看到水舞,要不然除了煙火外,還有水舞!!  ^^








這次的水舞加煙火是晚上固定節目,主要是在敘述"葛瑪蘭公主"及"龜將軍"的故事!!!








葛瑪蘭就是代表宜蘭,而龜將軍就是指龜山島啦!! ^^








其實煙火很漂亮,但是因為傻瓜相機就只能拍這樣,所以大家將就點吧!!  @@
整個活動大約只有10分鐘不到,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表演,所以經費要省點用吧!!




晚上的冬山河夜景也是不賴啦!!

這天很多人也都來看,拍照的也不少,不過不像外縣市一樣誇張,一整排砲管~~@@
我們這都小貓兩三隻,像我這拿陽春的也有,不過我有腳架一擺上去也是很炫ㄟ~~^^
(自爽~~~呵呵呵!!)



**************************************************************************************************
相關網址:

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

冬山河夢幻園區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