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現在PO是晚了點,但是因為...所以...這樣...@@!!大家還是看一下啦!!喂~~不要走ㄚ!!
往年宜蘭七夕都有鵲橋可以走,今年第一次移到"羅東運動公園",這麼近當然要去看一下囉!!


當然情人節怎麼可能就只是去看鵲橋,當然還有一些別的!! ㄟ~別想歪!!是去吃飯~~︿︿






我們沒有去很高級的地方吃飯啦!!只是剛好有新開的"貴族世家",就來試試囉!!
當天人超多,因為我們要趕在7點之前到達會場看開幕,所以很早去吃,就沒有排到隊!!
我點的是豬排,寶寶點的是雞排,豬有三塊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吧~@@)




當天只要是女性同胞,進來都會送一支玫瑰花說!! 蠻有心的~^&^

當然~這篇的重點不是吃的,所以就下次在介紹,讓我們來看七夕活動吧!!




到了之後,人好多喔!! 左邊那道光是7:07分開幕時的煙火,突然出現所以拍不好~~@@



這是開幕式,述說牛郎、織女的相會!!(有點遠,不是很清楚,大家就將就點!! @@)






鵲橋是橫跨運動公園的人工湖"虹明湖",長75M、寬6M,用浮桶做成的,所以走在上會有些晃!!




那些人都是在等著要走鵲橋,因為橋上有限制人數,所以排隊排超長!!




一開始是縣長先走,後面就跟著很多街頭表演藝人,穿白色這位是表演類似雕像,有很多小朋友都被嚇到說!!
有一個小男孩還哭了~~@@






這分別是橋的兩端,大愛心很多人去拍照!!
我跟寶寶沒有在橋上拍,因為人太多不好拍,但是別以為只有鵲橋,其實還有一項重頭戲,就是"水舞"

現在,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靜態的"水舞" ^&^















每一次水舞都搭配著不同的歌曲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故事性,如果有搭配牛朗織女的故事來表演,應該也是很棒的!!

隔天白天就想說去看一下白天的鵲橋是長怎樣??!!



原來不只橋頭有愛心,還有其他地方有,而且地上還有小愛心呢!! (其實弟弟的眼神一直在看我~@@)






看起來蠻長的,而且剛好旁邊有再做水舞表演的練習!!




在為期3天的活動,本來的大草坪也放上洋傘、椅子!!  整個感覺就好像在國外一樣~~
但我想如果放很多天,應該就是變很髒亂吧!!  所以活動結束後,這些就看不到了!!  @@

明年還是會辦,有興趣的朋友,想不到情人節活動的格友,可以當作參考喔!!  ^&^

#相關照片#

**************************************************************************************************
相關網站:

羅東運動公園

2008宜蘭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