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純粹抒發情緒,不想看的,就跳過吧!!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切我才是那局外人,一個被你們大家蒙在鼓裡玩的人!! @@ 可悲~~

剛剛看了一位大學同學的宴客照片,發現本來是交惡的人,沒聯絡的人,卻都在一起,再同一個場合

而我被屏除在外~~

我知道可能當初搞到大家不愉快,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我的優柔寡斷、裹足不前!!

當時的大家是相處的很好,剛開始大家認識時的氣氛應該是可以維持的

但是,離開學校後,陸陸續續我也跟幾個在有連絡,大家分別給我的說法是"大都不知道的彼此的近況"

只有幾位還有再連絡,A女也問我是否還有跟B女連絡,我說後來有,但是因為她不知道要不要讓別人知道她的事

所以就算我知道,我也都沒說,一個自認為可以保守秘密的人,連電話我也都沒給,就想說要經過當事人同意

結果勒~~~原來大家早就有連絡,我卻跟個傻子一樣,繼續那"不能說的秘密" !!

要不是我有看到照片,我是不是就一直被蒙在鼓裡,然後一直覺得當初都是因為我害大家不好,一直自責

呵呵~~很可笑!!

原來大家早就把我屏除在外了,沒有我大家反而覺得更好,是吧!!

難怪,當初問婚宴主角"什麼時候結婚",跟我說日期後就沒下文了,連在MSN上也沒有要打招呼的感覺~

原來是不想我出現、怕我出現,會壞了氣氛~

唉~~不想自憐自哀!! 好吧~是我想太多,自己往臉上貼金,以為大家因為我而感情不好

原來只是想排擠我或者是利用我,我沒有那麼偉大好嗎??

好吧~就這樣吧!!

沒有你們我也是過的很好,少了你們這群本來以為是好朋友的朋友

沒關係~~~我在部落格上也認識很多好友 ︿︿   真的~

魚仔、小不拉、桃桃、Lucy、艾說笑、BOBO、SWATCH、小護士、大頭、Chin

angel00066、迪西、小貴婦、penny、grace、愛食女、阿布、懶骨頭、400D

瘋熊、higha妹、autu、小柚、桃紅布、溫小萍。。。等等!!還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好友!! 

寶寶說"少了現實會欺騙你的朋友,但在網路上卻多了虛擬但是真心的朋友,不是更另人覺得貼心嗎??"

說的也是~朋友不需多,真心的幾個就夠,虛偽的一個都不要

滾~~~~~~~~~~~



放心這件事就到這吧!!

以後在我的生活裡"沒有大學同學,只有大學生活" ︿︿

那些我本來以為是朋友的朋友們,再見囉!! 以後你們跟我就是陌生人~~~掰!!

這篇為防"無聊小人士"及保護我的朋友,迴響強制悄悄話!!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