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辛樂克我想大家都很討厭他吧!!我也是~~因為害我被困在山上,放假了也不能回家團圓
在山上已經困住第五天,現在我們這也是孤城,聯外道路都是不通的


 這是在武陵農場國家公園警察小隊對面的攔砂壩拍的!!

 

 這是七家灣溪離步道最近的地方,滾滾洪水!! @@

 

 這就是傳說中的觀魚台,本來在這邊可以看到"櫻花鉤吻鮭"
現在我看應該都流掉了吧!! @@

這就是貝貝目前在山上的情形,剛剛好像有說路會短暫放行
快來走看看,等我下山再補PO一些照片吧!! ^&^
希望各位在颱風天都過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