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米勒展來,我就一很想去,因為要花那飛機票不如就近台灣看!!呵呵...
這次利用放假期間就給它來去瞧瞧~~~
 

這次是利用我生日時去給它看一下,順便慶祝一下!!

到台北後因為還有時間,就先去逛地下街,結果給它發現一間都是賣日本零食的店




在裡面逛了很久,都是日本進口的東西,有的還真是可愛說!!
我就跟寶寶買了一罐"QOO",因為現在台灣好像都沒出產了~~@@

後來到了會場,發現還真的好多人排隊呢!!

 

聽旁人說這樣算好了,之前都是要排2小時以上,我們那天只排了約40分鐘!!  ^&^


 

還有很多小朋友也來參觀~~應該是戶外教學吧!!

進到大門後想說要到了,結果裡面還給我讓了一大圈~~~@@

 

 

 

因為排很久,所以略顯疲態~~~@@

進到會場後當然是不准拍照啦,所以也就只能意會~~^&^

本來想等導覽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就租了語音導覽機!!!


原來,著名的"拾穗"、"晚禱"~~背後所呈現的意義是如此悲傷,且跟時代背景真是息息相關
我也在這兩幅畫前駐足許久,因為一直在想像當時的時代背景~~~(沒想到貝貝也有感傷的一面~~@@)

不過,我跟寶寶說"當時人還真有錢!!",因為畫裡人物幾乎都穿"勃肯鞋"ㄟ!!  ^&^
(好啦~~跳TONE太大!!不要打我~~~)
可是真的好像阿~~~@@

因為排隊加上逛畫展,所以腳其實很酸,就先去歷史博物館內休息囉~~^^

 

 

在三樓可以看到植物園區,其實還不錯ㄟ!!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植物園呢~~~呵呵!!!

雖然整個展場空間及動線真的是有待加強,不過可以看到那些畫作,還真的是值得了!!

下次要去看"長毛象展"應該是10月份吧~~有人有興趣嗎??!!要一起嗎~~~^&^  呵呵...



**************************************************************************************************
相關資訊:

國立歷史博物館

晚 禱

拾 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