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海角七號"這部片目前應該很紅吧!!貝貝還特地去看兩次~~^&^
開頭沒多久,有一幕是阿嘉騎機車從台北要到恆春的路上有在一間7-11休息...
 

阿嘉及友子的親筆簽名
當初看到那幕時就跟寶寶說"這在我奶奶家隔壁拍的",她就不信...@@
後來前一陣子放假回去水底寮就帶她去瞧瞧~~~^&^




這是外面的椅子,阿嘉就是坐在外面喝飲料思考未來的~~~
(寶寶也當個臨時MODEL...^&^)


 

 

呵呵~~特地將店名拍下來!!!




前面有大停車場,可以停很多車呢!!!

我老家在水底寮,剛好這次有兩個景點在這邊拍
還有一個也是開始沒多久有一群MODEL在大樹下拍照片

那個點也是在水底寮,只是這次比較忙所以沒有去拍~~~
因為雖然水底寮、恆春也算是我的故鄉,但是因為現在不常回去
所以沒辦法像之前介紹"命中注定我愛妳"一樣,一一介紹給格友認識
但是現在有好多人都去找了,我就有找到一個可以給大家參考的~~~^&^



**********************************************************************************************************************
相關網址:
7-11門市查詢-----查詢"維軒門市"就會有詳細地址 !! ^^  
                  開二高(國道3)往南,在南州交流道下往墾丁方向走,大約走15分鐘會進入水底寮市區
                  此時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7-11(不是那間ㄛ~~^^)
                  再往前開約1分鐘就可看到左手邊有一間7-11,就是那間啦!! ^&^ 
海角七號官網

彩虹旅程 - 海角七號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