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公告~

 為期14天的燈會前兩天閉幕了
閉幕當天我也有去看了最後一次的煙火
DSCF0879.jpg 

這次的活動真的把宜蘭給塞爆了~~~@@
到處都是車子,連羅東夜市假日才客滿的情形,每天都上演...


DSCF0913.jpg 

閉幕當天的煙火真的是美到爆....^^
但我拍的不好所以無法顯現出來~~~


DSCF0914.jpg 

DSCF0925.jpg 

DSCF0927.jpg 

這張是我覺得拍的最好的一張...


DSCF0929.jpg 

這是最後的煙火,不過沒有拍到最盛大的時候


DSCF0930.jpg

後來覺得很可惜~~沒有錄影說
要不然真的很精采...

PS:拍煙火果真要多多練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滸蘭 的頭像
華滸蘭

~HA‧陳皮甫哥的遊記~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妹~~
  • 嘿嘿~~
    猜的到我是誰嗎?
    哈哈~~
    你真的很閒ㄝ~~
    去這麼多次燈會
    不過真的很漂亮說
    尤其是小吃攤位
    正點~~
    哈哈~~
    跟你說個秘密喔
    就是最近我又快要瘋掉了
    好多事呀~~
    好多都不太會
    ><
    又不想要上班了啦
    我要同事
    你們快來一起跟我上班都回來總公司
    哈哈~~
    工作就是陪我講話

  • suavity
  • 真的很漂亮說
  • 你應該也有去看吧~~~^^

    華滸蘭 於 2009/03/23 19:52 回覆

  • Chin
  • 很漂亮~ 不過也花了不少錢....
  • 對阿~~~
    聽說本來要延期
    但是因為經費不夠~~就沒了~~~

    華滸蘭 於 2009/03/23 19:53 回覆

  • angel00066
  • 哇塞~
    你拍這樣已經夠讚了ㄟ
    超級清楚的
    技術真是好
    幾乎每張都很清楚

    哈哈..我好像說你技術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是很棒捏!
  • 呵呵~~~
    失敗很多張就這幾張可以看~~~^^

    好像是ㄟ~~~
    所以是相機好啦~~~^^

    華滸蘭 於 2009/03/23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