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公告~

呵呵~~~這是第一次寫開箱文
前陣子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買相機,後來經過預算考量及技術問題,就先買了這台來訓練技術囉...^^
DSCN4781.jpg 

一直在想是要買富士的還是N牌的
後來看了很多使用者的心得
就決定買富士的...
(我看的兩台都有利弊啦..^^)


DSCN4782.jpg 

鏡頭蓋、傳輸線、視訊線、背袋、光碟、原廠背包....等都有...
拿到的時候比我想像的小台...
本來還想說寶寶的手太小不好拿,後來發現不會ㄟ~~~^^


DSCN4783.jpg 

這台有18倍變焦,其實會想換相機第一呢是想說現在這台沒有防手震~~~@@
(常常都有一些手殘的照片...)
另外就是想買一台倍數高一點的相機
因為常常會出去走走,親近大自然...
有時會看到一些不易發現的動、植物
就會很想捕捉...^^

像之前去爬山就看到"翠鳥",就是人家說的魚狗...
因為太遠所以.......殘念...@@
(一直嘔到現在~~~)


DSCN4786.jpg 

整個操作介面還算簡單
不過因為之前是N牌的...
所以還是要適應一下~~~^^

前三篇"2009台灣燈會"就是用新相機拍的
感覺還不錯...

阿布還說技術變好了,是不是換新相機??
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還是要多多練習啦~~~^^


***********************************************************************************************
相關資訊:
富士 S8100 規格
翠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滸蘭 的頭像
華滸蘭

~HA‧陳皮甫哥的遊記~

華滸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igh19861020
  • 我不看 我不看 明明就是炫燿文 翻桌中
  • 看到啦~~看到啦~~~^^
    本來不想寫的~~還不是樓下的阿布~~~@@

    華滸蘭 於 2009/02/27 20:07 回覆

  • 阿布
  • 哈哈哈
    那表示我有在關心你啦~
    XD
    果然是換相機了。
    其實偷偷告訴你為什麼好嗎?

    因為每張相片拍出來的畫質和之前的有差別
    所以那是我第一個直覺想法
    不要說檔案有壓縮看不出來
    其實是看的出來的
    嘿嘿

    如果沒有我那句話,該不會就沒開箱文吧?!
  • 真厲害ㄟ~~~
    有偷偷在仔細觀察我~~~!!(害羞中 *^^*)

    不過拍出來真的有差呢~~~^^

    我本來是不想寫的說...@@

    華滸蘭 於 2009/02/27 20:09 回覆

  • joyce00927
  • 看到這篇我心裡又癢了
    因為我最近也超想買單眼
    但是看中的那台卻剛剛好缺貨
    超'想買...超想買......
  • 我也是~~
    不過慢慢來...
    先來練技術呢~~~^^

    妳是想買哪台ㄚ~~~

    華滸蘭 於 2009/02/27 20:13 回覆

  • puddings274
  • 小布三年前就直接買了單眼來練技術了
    哈哈哈~勸敗不到我!!
  • 哇~~~
    不愧是小布ㄟ...

    我還是這台先慢慢拍囉~~~^^

    華滸蘭 於 2009/03/06 00:12 回覆

  • Chin
  • 哼哼~
    我還是看成果就好@@
  • ㄟ~~~看我拍出來的嗎??

    哪...恐怕會很失望喔~~~@@

    華滸蘭 於 2009/03/06 0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