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前一陣子跟著姐姐去沖繩玩...
不過有一種酒是沖繩特有,我也是逛超商發現的

1 (6).JPG 

回國後就一直找不到說...後來上網找才知道,這種酒市面上都買不到~~~
頓時讓我很失望...@@

後來前一陣子去微風..剛好有沖繩文物展...
發現有再賣說...二話不說,帶了兩手
(而且還是最後一天)

我就問銷售的,他有說一般通路沒再賣!!

DSC_0029.JPG 

喝了一手,另外一手...捨不得喝...

DSC_0035.JPG 

DSC_0039.JPG 

我想有很多人回來都會想念它....

有誰知道哪裡有賣嗎??   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