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感覺~~
我們好像在過去遇見了未來的人
就像"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真的很奇妙!!!
~妳曾經遇到一個了解妳的人~
~我曾經遇到一個很像妳的人~
這中間~~難道就是註定嗎?
如果是如此~~~就不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老天就是要我們等到時機對了
彼此的生活各有了歷練
在相見~~就會更珍惜彼此吧!!
寶寶~~~我會好好疼惜的
真的有很多第一次是在妳身上發生!!
那妳有第一次是在我身上發生的嗎?
我爸媽阿~~放心好啦~~不用擔心
一切都會如妳所願
就像"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還是要說
寶寶~~~貝貝好愛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