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預料的休假 沒有預料的出遊
但有準備好的心 所以沒有預料也是種預料
恩~~~好像太複雜了!
順利的話 我想我快可以重見光明了
好久沒有在白天出沒了
還有點想念那熱鬧的農場
做了快兩個月的大夜 也讓自己瘦了
如果我是大胖子那我會高興點
但~~我想長肉肉阿!
希望回到白天的我 可以長些肉肉~~

再過不到幾小時 就可以踏出屬於我們的足跡了
好期待喔~~現在只希望天氣不要太差~~
祝哥~你會怎麼安排呢?
我的"第一次"就交給你了~~緊張
寶寶~我們要再去好多地方喔
貝貝要牽著寶寶的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