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說常常)有同事會跟我抱怨公司的事
以前我都會當個垃圾桶~
但昨天同樣的事又發生了~~
可是不知為何~突然有股情緒上來
可能是每次都是說類似的吧~~~
我就有點嚴肅的說"一直抱怨 有任何改變嗎? 沒有阿!
既然有很多事是說了再多也沒用 這就是公司文化
現在在這邊工作 不是順著做 就是離開公司
一直說之前公司都不會這樣 這邊都會 那就離開這邊阿!!
在回去之前的ㄚ 我知道有很多抱負.理想 
但再怎樣的位置 就做怎樣的事~才不會那麼累!!"

可能我自己情緒關係吧~~所以口氣才不好~
但是每次都聽類似的話~~我也會受不了的...
我的垃圾桶裝滿了吧~~~換我也要倒一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