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好朋友~認識10年的好朋友~
最近即將要遠行了~要到加拿大去~
就多人來說~這是個地球村 加拿大對他們來說~可能不遠~
但就我這個~"徵咖俗"來說~那是"最遙遠的距離"  ^^

可能這是他本來的計畫~但我想也是跟他的失戀有關吧!!!
畢竟~放下工作~一去就是半年~甚至更長...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可能都沒有這樣的勇氣(應該說是沒有錢~~~>*<)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走走看看~~~

如果~允許的話~有些事就是要有一些衝動...
就像結婚~生小孩~~一樣~~(比喻好像怪怪的~~~)
我的好友~祝福你了~希望一切都是順利的
可以的話~~我在去找你~陪你流浪..............................







一下下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