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兇手是不是你
但我看八九不離十吧~~~可惡~~~
你是懲罰我吃你嗎???  難得想說~今天的魚還不錯
就聽從賢哥的話~說沾豆瓣醬很好吃~~
可以把魚味壓過~~沒錯~~是壓過啦~~~~~~
但也壓壞了我的胃~~~~~~嗚嗚嗚~~~~~~~
害我邊開車來上班~邊忍~~~真是痛苦阿~~~

到公司~~發現另一個大夜的~也拉肚子~~
還真巧~~~不過他是吃完早餐就這樣~~~
我跟他吃一樣~~就一樣我沒吃--------魚

昨天就是魚犯沖就對了啦~~~~~~~痛~~~~
不過還好有"愛心媽媽"~巧拉姐姐的"張國周強胃散"
讓我好很多~~感恩阿~~~~~~~~~

不過~~小肚肚有變小說~~~^^   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