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情緒很糟糕~~怎麼搞的!!!!!
一點小事就可以把我搞成這樣~~~
"EQ"---你去哪了啊???

不要幫我決定我休假時還有誰休假~~~
干我屁事阿!!  別人休假~我也休
我就一定要載他們下山嗎???
別自作聰明的覺得我一定會答應
我是好人沒錯~~~但我不是濫好人
請尊重我    我要載誰我想載誰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吧!!!
對~我就是小氣怎樣!!   我有我想要載的人
並不是沒個人我都想載   對啦~~~是新車不想給你們碰啦!!!

不要一天到晚問我說何時休假~然後就自言自語說"真可惜~要不然可以搭你的車"
是怎樣~~我是公車嗎???   那我是不是要收錢
而且我有答應嗎???  別自己在那邊可惜好嗎~~~真的很奇怪ㄟ
就算是休同一天又怎樣~~我沒答應可別自己上車
我就喜歡自己開車上下班~~這是我的自由 我的空間
上車就是我放鬆的時刻~屬於我的隱私
為何還要載人~~然後又要一直聊天~~很累的!!!

我喜歡聽大聲的音樂~唱大聲的歌!! 沒人顧忌
各位白目之人~~~別自作聰明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我的車~只坐能讓我放鬆的人~重要的人~喜歡的人~我愛的人~
閒雜人等~~~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