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老話
我想很多人都聽過吧~

上帝當初賦予我們人類  有一雙眼睛 一對耳朵 但卻只有一張嘴吧
是不是就是要我們"多聽 多看 少言"呢??
自然萬物存在一定有它的道理
但是~~真正懂得又有多少呢?
我因為少言(應該說----懶!!)   卻導致很多傷害 事後再去做彌補  我想~傷害已造成
現在~也不想在去多說什麼    但是該解釋的我還是有必要去說~

很多事情的經歷  我還是需要成長
有人說過我長大了 成熟了~ 呵呵~~
不過~經歷這陣子下來  我想當初說我成長的人 應該覺得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吧!!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