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事件~感謝很多人的關心
我相信~有很多人是真心在鼓勵
但我覺得~有些人卻是在看笑話~等著坐享"漁翁之利"

我以為真正朋友的關心~是先選擇聆聽-了解-鼓勵-給意見
而不是只是一昧的搧風點火~連事情如何發生也不去多想
就只是落井下石~好意是說在關心妳~其實背後都是有目的的關心
口中說"我這是對妳好""只是希望妳不要受傷""我是希望妳快樂"
但事實呢~~說這些話的人~真是這樣想嘛??  我是存疑的~!!!
表面的關心~私底下卻是有目的的進行

我知道有些人希望我跟寶寶分開~然後他們就可以展開追求
所以~這些人都是一昧的指責我~訴說著我的不是~希望這樣可以盡快的達到目的
老實說~~這種朋友~我不敢恭維~
"有目的關心 還會是真心的嘛??"  我也很懷疑~!!!
本來這些人~我也是把他們當朋友~但現在只剩點頭之交吧!!
遇到事情~沒有幫你~反而顧著自己利益~而對你落井下石~~
有些人~自己本身也遇過類似問題~但卻沒有用很客觀的同理心來看
我也想問他"當他自己遇到時-是不是也有想過要追回呢??"  我想是肯定吧!!!

我想~人都是會自私的~但不需要如此表現吧!!!
現在我跟寶寶很好~請想等待或者是看笑話的人省省吧~~
現在的你們是看笑話~但放心~~我們會好到讓你們啞口無言~~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