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宜蘭東門夜市,就會看到一個攤位前,總是聚集的人潮,香味也會緊接將著撲鼻而來~~^^
ㄟ~~怎麼是技安在賣東西......喔~~~不是啦!!  人家是梁大胖啦~@@
 

很忙碌那就是老闆,因為身材壯壯的(肉多一點~~@@),所以就用這個店名啦!! (有像技安嗎??  ^&^)


 
他的食材總類很多,每一樣都只要10塊摳摳喔!!  難怪都吸引多人去跟他"勾關"


 

 

就只有少數幾樣不是10塊,不過也都不貴啦~~^^


 

用小籃子挑好後,拿給他們後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就在旁邊乖乖等候叫號囉!!  ^&^


 

 

回家後迫不及待,馬上打開來吃,我們每次都沒有買很多,因為都是嘴饞買來吃的~~^^
先炸後再拿去烤,塗上特製醬料,整個味道都入味了,就算冷掉了也不失口感~~~讚!!!

這間店就在宜蘭東門夜市橋下的左手邊,很明顯很好找,只不過不好停車...@@

不過我每次都騎機車,就沒這問題啦!!  嘿嘿~~~^&^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