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傳家之寶~~還不錯的點子
每天這樣寫阿~也不知有幾張了~~
我想妳那堆應該不薄吧!
妳說到後來可能彼此會黏的不耐煩吧!!
但是阿~妳好像說過 不喜歡太黏
所以會不會是妳被我黏到瘋掉呢?
我阿~是不怕黏 就怕妳不黏我~
我一直希望我是妳那個可以全心付出的人~
因為~~我是這樣對妳!
我還怕對妳不夠好呢~~~
有人說阿~獅子座是花心的!
但就妳的了解 妳覺得是嗎?
我是覺得 那是還沒找到之前吧!
等到找到了 獅子也是很專情的呢~~~
寶寶~~貝貝找到了~~ 那寶寶呢?
要回屏東了~好期待結果~我想妳也是吧!
期待 期待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