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 "某飯店妳好~"
-請問某先生又去住房嗎?- "你知道他的房號或手機嗎??"
-就是手機打不通才打來這阿!!(生氣了~)- "不好意思~你說的名字我們沒有登記"
-不能幫我查一下嗎??(更生氣~)- "不好意思~這是客人隱私沒辦法跟你說(忍~~)"
-我要找人你跟我說什麼客人隱私(狂生氣~)- "不好意思~沒辦法告知~請問你是客人的~~"
-我是他哥~怎樣要拿證明嗎??(中猴喔~你要寄戶口名簿給我嗎?)- "不好意思~這真的是客人隱私~還是你要留電話"
-我跟你問人~幹麻一直跟我說客人隱私~還是你要我明天再打來直接找你們主管!-
"可以ㄚ~你請便"
-你叫什麼名字- "俾姓黃 文凱 文章的文 凱子的凱(我也很大方並"有力"的跟他介紹我)"
-黃~文~凱~- "是的沒錯"
-好~~- "那再麻煩你了~再見!!"
 
結果~隔天一早~也沒打來ㄚ~~是怎樣~~不是很屌
肯~~本來就是客人隱私阿~~如果出事~~不是我要負責~~
真搞不懂狀況ㄟ~~
來這快一年~這算第二次客人這麼想知道本人的大名
我每次也都很大方的介紹~~~呵呵
有需要的~~我再附個簽名照好了~~~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