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好朋友從加拿大遊學回來~雖然說他也是當地人
不過好像宜蘭沒有我熟(我太愛跑~^^),所以這次就帶他去我之前發現的地方~


其實應該有很多攝影愛好者知道這裡~~
這裡是蘇花公路~蘇澳端上去約5分鐘的地方~
旁邊剛好是貨車過磅的地方~~但是在上來的沿途也是有幾個很大的避車地方
我想景色應該都不錯~只是這個點我想是可以看最寬廣的地方~~
之前有一個廣告"維士比"就是在這取景~(好像很久了~@@)

內埤海岸(南)~


南方澳漁港~


內埤海岸(北)~


這地方阿~不要開車到蘇花公路上也可以
它有一條路是從山下爬上來~路程大約15分鐘就可以到~
就在照片漁港下方轉彎處~有個廟的後方~就可以看到樓梯~
不過好像很少人走~都是直接開車上來這(是沒人知道有樓梯嗎??)

這地方看日出應該也不錯~只是小弟還沒有機會去~
下次有機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