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天前,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在一間醫院的產房,發生了令人吃驚的一件事
眾人都無法相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     蝦米?? "這款的代誌-怎麼會花生呢??"


哼~~~怎樣!!  就是在說我啦,沒看過壞人喔!!
我就是傳說中小孩界的惡霸 - 小賴皮 是也!!
(一出生就有殺氣,難怪大家都"蝦米"~~@@)




嗚嗚嗚~~我要哭哭喔!!  其實大家都誤會我了啦!!  我可是很可愛的
(不是可憐沒人愛喔!!)
我現在剛好滿3個月,出生時當然是標準身材的啦!!(3210克)
現在也沒有胖胖啦,只是圓圓的很可愛!!!
旁邊那是我的大阿姨(其實就只有一位,她也是"惡姨"  @@)

什麼??!!不是惡姨,有照片為證喔!!  我是小孩不會說謊的~~^^




有沒有!!  我每天都呈現驚恐狀 @@
(惡姨申冤:才不是哩,那是有人相機拿太近,嚇到他啦!!)




我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福相勒!!
之前還不能接客時沒有感覺~~
現在要接客了,就可以感受到各位叔叔、阿姨的功力!!
都會來捏我的小臉臉~本來就圓圓的臉,現在更顯"紅潤"  ^^




其實大家不理我,我自己也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自HIGH"
都不會吵鬧的~~~^^
(賴皮媽曰:那是你還不會爬、不會走,等到會了,就是小惡魔一隻!! @@)










呼呼呼~~~好累喔!!  一直做表情給大家看,害我的臉都快抽筋了!!!
好啦~~不跟你們玩了,我累了,要去睡覺了~~~^^




晚安~~下次在出來見客
881

如果大家想再看我,就去點這個吧!!→ 我的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