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妳一定覺得最近的我很奇怪
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
難道..就像我說的在待下去我們的不愉快會增加
其實..妳也沒幹嘛 我也沒幹嘛
以前的我喜歡上班 因為可以看到妳
現在的我上班就想下班
因為覺得下班的寶寶才是貝貝的寶寶
有時候總覺得在公司的寶寶跟貝貝好像很陌生
難道是因為在乎一些閒言閒語的關係嗎?
唉..這樣還真的蠻累的 活在別人的言語之中
我們自己呢?都漸漸消失了...
也因為這樣有時寶寶上班
貝貝打給寶寶時.
有時聽到的口氣就不是很好 也是因為忙吧!
但有時啊會讓我聯想到"他"
在我的印象中 跟"他"講話的口氣就是這樣
而我是我 "他是他"
妳早就將他忘記了 但貝貝就是神經該大條時不大條
其實.我們都一樣只要互相撒嬌一下
我想所有的不愉快都會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