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了好久不見的大夜班
離上次大約有快兩個月了..
是沒有不習慣啦.只是會突然忘記要做什麼~~
不過呢..大致上都還可以上軌道了..
在這邊不知還能待多久..本來是說二月底.
但我想..大概會是在綠博期間吧..
寶寶..想帶我一起去老大那..
聽了很開心說.因為有想到我阿..
這陣子的寶寶覺得對我不是很好.
但貝貝覺得沒有ㄟ.反而覺得對我不錯說..
凡事都有想到我..
我想等到27號過後.寶寶的壓力就會少很多吧.
我想這是互相體諒的.也是要互相學習的.
漸漸的..本來是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有妳的參與而豐富.讓我知道什麼是對妳的責任
兩個人的生活是精采的.是要一起努力的.是要互相扶持的!
多替對方想.是很重要的.也是我要再多多學習的.
寶寶..如果貝貝做的不好.要跟我說喔.
不要悶在心裡.這樣我才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妳的生日快到了.希望這次的生日.會是妳難忘的.
不能給妳什麼.但會一直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甫爸跟妍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